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咒回乙女】目录汇总

  涵盖我所写文章的所有短篇+连载,100篇+,持续更新中。

  

  1.《某种play的道具第一弹》 

    《doi时的道具第二弹》 

  2.《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 

  3.《【虎你宿】被侵占》 

  4.《你想去逛街,他想留在家里亲热》 

  5.《当你和他说想和他朋友玩“多人运动”》 

  6.《和他拥抱,可能会被“吃”掉的》 

  7.《【五条悟】生理期想要了怎么办》 

  8.《【乙骨】和纯爱战神先婚后爱》 

  9.《【五条悟】怀孕之后更想要了……》 

  10.《早上赖床会被强制do的》 

  11.《当你向他们主动求欢》 

  12.《当你问他们说“听说你喜欢我”》 

  13.《不做“晨间运动”不让你起床》 

  14.《【咒回乙女R】水太多》 

  15.《咒回+文野R/到底和谁一起赏月?》 

  16.《挑逗·与诗词邂逅》 

  17.《被夜蛾老师老师三个学生同时看上了,怎么选?》 

     18. 
《你是惠的女朋友,但好像忧太也喜欢你》 

  

  19.《【五条悟】新婚礼物送人家小黄书是什么意思》  

  20.【悟你杰】同样是学长,为什么引诱杰不引诱我?        

  21.《R文/百鬼夜行前夜,和挚友的妻子出轨了》 

  22.《【伏黑惠】弟弟看我的眼神不太对》 

  23.《当你zi/wei被发现》 

  24.《【五条悟微R】夜归》 

  25.《d○xp时的姿势和癖好》 

  26.《我哥五条悟让我扑倒夏油杰》 

  27.《男朋友○○的尺寸太大了第一弹》 

  28.《男朋友的○○尺寸太大了第二弹》 

  29.《DK悟撩你上床的千层套路》 

  30.《和咒回男人们婚前同居》 

  31.《睡前运动不d○不让说晚安》 

  32.《太累不想d○会放过你吗?》 

  33.《手指这么好看不做点什么可以了》 

  34.《和咒回男人们约会注意事项》 

  35.《第一次D○的地点》 

  36.《【五条悟】你写的段子被他本人看到了》 

  37.《d○时喜欢亲哪里》 

  38.《撩五条悟的后果》 

  39.《撩他上)床)需要多长时间》 

  40.《表达爱意的方式》 

  41.《【五条悟X你】电话xi/ng爱+文字性xi/ng爱》 

  42.《【悟你杰夹心】两个最强学生总想上我怎么办?》   

  43.《【五条悟X你】(野外+车内)p.LAY》

  

  44.《关于我男朋友超好看这件事》  

  45.《【五条悟】浴室plAY》 

  

  46.《我是伏黑甚尔的冤种妹妹,被迫嫁给了五条悟》     

  47.《他们属于哪种类型的帅气》 

  48.《先撩者容易被○上》 

  49.《【咒乙】当你被他do哭时》 

  50.《【咒乙】新年他们会送你什么礼物》 

  51.《【咒乙R】水太多第二弹》 

  52.《【乙骨忧太】丈夫不解风情可以离婚吗》 

  53.《关于果睡会被do这件事(上)》 

  54.《关于果睡会被do这件事(下)》 

  55.《多久do一次》 

  56.《【五条悟X你】结婚证》 

  57.《让他去买避b孕y套时,他的反应》 

  58.《【咒回乙女】怎么睡》 

  59.《【狗卷棘X你R】当种花料理邂逅狗勾饭团》 

  60.《【悟你杰夹心R】偷着处了两个男朋友被发现了,会修罗场吗》 

       61.《【乙骨忧太】对不起忧太,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62.《拒绝乙骨忧太后,被强制爱了》 


       63.《【咒乙】会逼你喝下他的“牛奶”吗》 


       64.《喜欢夏油杰却穿成了他妹妹,决定去撩五条悟》       65.【悟你杰】春梦 

        

       66.《同时睡了三个特级咒术师是个什么体验?》      

      67.【乙骨忧太】我的黑泥竹马好可怕①      68.【乙骨忧太】黑泥竹马好可怕② 

  

  69. 【乙骨忧太】发现竹马温柔表面下的隐藏属性③ 

  70.《捡养的宿傩和青梅竹马的惠,让人两世为难》 

  71.《撩他上床容易吗》 

     

  72.《(五条悟)第一次见到命定姻缘,是在他被封印现场》      

  73.《挚友的妹妹超可爱》 


  74.《我亲手把妹妹送到了挚友床上》 

  

  75.《我怀孕了,孩子的父亲是两个人》  

  

  76.《妹妹和挚友恋爱了,我决定去追他姐》 

  

  77.《早上会怎么把你弄醒》 

  

  78.《我是伏黑甚尔的冤种妹妹,被迫嫁给了五条悟》 

  

以下连载:


     1.

     《诱骗乙骨学长喝了催情酒》

      伏黑惠X你X乙骨,你是伏黑惠的女朋友,但在偶然的一次醉酒后发现,乙骨忧太也喜欢你……

  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2.《我把你当挚友,你却想当我姐夫》

  五条悟X你,你是夏油杰的姐姐,不小心误食催清酒后,和五条悟一夜k欢,之后就逃走了,直到有一天夏油杰把他带回家里,他堵着门问你:姐姐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链接:         

 
       

  3.《相对于五条悟,我选择和甚尔结婚》

  五条悟X你X伏黑甚尔

  作为咒术界的大家族,家族给你订了一门亲事,基于在咒术界的威望,各大家族趋之若鹜,你看还在幼年的五条悟,果断选择了腹黑甚尔……

  链接:第①章 

  

  4.

  《百鬼夜行前夜,我和挚友的妻子出轨了》

  五条悟X你X夏油杰

  你是五条悟的未婚妻,入学第一天就和夏油杰暗生情绪,原来你一直喜欢两个人,在百鬼夜行前夜,你和夏油杰终于越界……
       链接:第一章 


       5.

  《【伏黑惠】看上了两位老师的女朋友》

  (五夏伏你三层夹心)

  悟X杰X惠X你,三层夹心。

  你是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个人的女朋友,可是从小在你们三个人监护下长大的伏黑惠,长大之后也爱上了你……

  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6.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

  cp:五条悟、夏油杰、娜娜明、伏黑惠、伏黑甚尔,两面宿傩等。

  除了前两章,基本都是R文。

  内含单人,夹心各种乱炖,比如五你夏,五你娜,五你惠,甚尔你惠等。

  前12章出场的是悟和杰,其他人12章之后出场。

  本文原名:《算命的说我桃花多,但我没想到这么多》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①》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②》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③》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④》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⑤》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⑥》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⑦》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⑧》 

《【咒乙全员R】命犯桃花⑨》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⑩》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11章》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12章》 

《【咒回全员R】命犯桃花13章》 


       7.

  五甚夹心 (完结)

  五条悟X你X伏黑甚尔夹心

  最强DK和最强天与束缚,想不想挑战一下?

  《和甚尔在一起时被五条悟捉奸在床了①》 

    《和甚尔在一起时被五条悟捉奸在床了②》 

  《和甚尔在一起时被五条悟捉奸在床了③》 

  


  8.

  五夏夹心,轻松沙雕向(完结)

  本文又名:《未婚妻被我挚友拐走了》

  《有两个最强DK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被我的挚友夏油杰偷家了①》 

  《被我的挚友夏油杰偷家了②》 

  《被我的挚友夏油杰偷家了③》 

  《被我的挚友夏油杰偷家了④》 

  《被我的挚友夏油杰偷家了⑤》 

  《被我的挚友夏油杰偷家了⑥》 

  《被我的挚友夏油杰偷家了⑦》 

  《被我的挚友夏油杰偷家了⑧》 

  《番外车⑨》 

  《番外车⑩》 


  

  9.

       五夏夹心:《引诱R》

  《【五你夏夹心R】引诱(上)》 

  《【五条悟X你R】引诱(中)》 

  《【五X你X夏夹心R】引诱(下)》 

  10.

  《被诅咒之王侵犯后,悟和惠又把你推倒在床上》

  五宿伏三层夹心,R文。

  看文名就知道多带感了……

  

  链接:                              11章   12章   13章 

      

    11. 

  《第一次见面是看到她在湖里洗澡,还能挽回形象吗》

  五条悟X你

  洗澡被人偷看,还要强制d○,这个悟有点渣……

  

  链接:      

   

  

  12.五条悟X你

  睡完他之后逃跑,他会放过你不?

  《关于睡完五条悟之后逃跑这件事①》 

       《关于睡完五条悟之后逃跑这件事②》 

   

      

  13.

  伏黑惠X你

  你找了一个男朋友,可是从小和你一起长大的惠好像有点不高兴……

  《【伏黑惠】弟弟看我眼神不太对》 

   

  

      14.

  《身为悟的女朋友,被妹妹里香献给乙骨忧太了》

  五条悟X夏油杰X乙骨忧太X你

  本文又名:《妹妹里香想让我替她嫁给忧太,可我是悟的女朋友》

  你是里香的姐姐,里香变成咒灵后一直想让你替她嫁给犹太,可是你已经是悟的女朋友,里香把你捆住扔到忧太床上,不得已你和忧太……

  而夏油杰喜欢你十年求而不得,面对三个特级咒术师,你该如何选择……

  链接:                         

  

  15.

  《【悟你杰夹心】丈夫的挚友想和我偷情》 

  杰X你X悟夹心,N/tr/人qi/偷清/出gui

  你是夏油杰的妻子,有一天他挚友来访,夏油杰出去买酒的间隙,你被五条悟扑倒在床上:“我第一眼就看上你了,可惜你嫁给了杰!给我你身体好不好,我们快一点完事,杰是不会发现的!”

  链接:第一章  《第一章加长R版》  《第二章》  《第三章》 

  

其他乙女合集点这里:

  文野乙女目录 

  原神乙女目录 

  蓝锁乙女目录 


  

  

评论(16)

热度(7962)

  1. 共9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