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三层夹心】被诅咒之王侵犯后,悟和惠又把你推倒在床上①

  五、宿、伏三层夹心大乱斗。

  下篇指路:                     

        11章  12章  13章  14章 

       其他咒乙文点这里:咒乙目录 

  

  1.

  你是被伏黑甚尔捡回家的,你看着眼前的男人有些畏惧,怎么看他的外表都不想有多少善心的人。

  可是你还是跟他默默回了家,那时候你已经三天没吃饭,流落街头。

  男人虽然外表恐怖,但看人的眼神并没有yin邪之色,这是你跟他回去的原因。

  他不会侵犯你的。

  你确定。

  

  2.

  家不大,家里还有一个五六岁的黑头发小男孩。

  看着伏黑甚尔带你回来,小男孩仿佛是没看见你们,理都没理,独自收拾好自己去睡了。

  “我的儿子伏黑惠,脾气有些孤僻,我很少在家陪他,以后你们好好相处。”男人难得多说了几句话。

  “我会的。”你低头应下。

  “冰箱里有吃的,吃完自己去洗澡,我去给你买几套换洗衣服。”

  伏黑甚尔语气里并没有多少感情,但在你听来,这就最动听的话了,从出生开始,就没有人这么关心过你。

  父母早逝,你被其他亲戚赶了出来,因为你能看到他们看不见的东西,他们觉得你是怪物。

  甚尔就是把你从怪物的手中救出来的,他是你的救命恩人。

  

       3.

  但是你的救命恩人很少在家,十天时间有九天半都不在,接下来的日子只有你和惠相依为命。

  伏黑甚尔把你送到学校之后就不管了,对,就是不管了,除了偶尔在家里留些钱之外。

  你和惠就是靠这些钱勉强度日。

  惠上一年级,你上三年级,你比他大两岁。

  虽然刚开始你来这个家的时候,惠总是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但你知道他内心很温柔。

  邻家孩子欺负你了,他帮你摆平,学校校霸欺负你了,他帮你教训。

  你都不明白,他才五六岁,是怎么把一帮十来岁的孩子揍的鼻青脸肿的。

  所以,与其说是你在照顾他,还不如说是他在保护你。

  

       4.

  你慢慢学会了做饭,洗衣服这些简单的家务。

  因为以前没有做过,刚开始你做的并不好。

  但是惠从来没有抱怨过,没有打击过你信心。

  你越做越好。

  但他从来没有叫过你姐姐。

  你以为他是傲娇不肯叫。

  但真相是他对你另有想法。

  这个事你十年以后才知道。

  那是在你被两面宿傩侵犯之后。

  惠几乎要发疯,你终于见到了他疯批的一面。

  当然,这些事你现在都不知道。

  

  5.

      你们很长十天没有见到伏黑甚尔了。

  时间长到快忘了家里有这么个人。

  对于伏黑甚尔,惠从来不关心也不过问。

  这方面,伏黑甚尔也没有做的多好。

  一对奇怪的父子。

  父慈子孝。

  

  6.

       有一天放学,你看到一个白发戴墨镜的行为十分可疑的人在家门口等你们。

  出于本能,惠立刻把你护到身后。

  “你们别担心,我不是坏人。”

  “但你看着你不像好人。”

  “是这样的,你父亲把你交给我处理,他把你十亿块钱卖给了禅院家,你可以选择回去,也可以选择跟我,但我提醒你一下,如果你回禅院前途会非常凄惨。”

  “如果我跟你走,她怎么办?”惠指了指你。

  “你想怎么办?”

  “如果她可以和我一起,我跟你走!”

  你听到这话,心里十分感动,你和惠并没有血缘关系,他现在放弃你,你也会理解。

  他有了好的归宿,你替他开心,你心里早就把他当亲人当弟弟了。

  可他并没有这么做。

  “可以啊,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呢!”

  

  7.

  “现在这件事已经完美的解决了,现在说说父亲的事吧,他可是个让我有避之而恐不及的人渣啊,他……”

  “我不关心他怎样!”惠冷漠的说。

  “欸,是个有趣的孩子呢!”男人从墨镜的上方看了惠一眼。

  一瞬间,你看到了那双如浩瀚星河的蓝色眼眸。

  你的心颤了一下。

  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

  

  后续在彩蛋里。

   

评论(152)

热度(6335)

  1. 共4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