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悟你杰夹心R】偷着处了两个男朋友被发现了,会修罗场吗

  你有两个男朋友。

  但你并不是渣女和海王。

  就挺奇怪的,你也想不通,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你向往的感情本来是一双一世一对人,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爱情。

  可是怎么会同时喜欢上两个人呢?

  五条悟是你在网上认识的,说起来还挺玄妙,是因为你发了一篇有关灵异事件的帖子吸引过来的。

  ——电梯门总是莫名其妙关不上怎么办,检修没有任何问题,世界上不会真的有超自然的东西存在吧?

  平时你就对神秘的东西有些兴趣,这种事情不由得你往这个方面想。

  你也会经常在这类的帖子下面回复。

  帖子很快得到网友回复:“有的,但是我能帮你处理。”

  你看了看他的名字:天上天下唯我独尊五条悟。

  是认识的人,至少在网上很熟络。

  对于灵异事件之类的帖子,他比你更感兴趣,这类帖子下面他很是活跃。

  私下也聊过几次,他的见解相当奇怪,研究也相当深入,对于那些奇怪离奇的事就像他亲眼见过似的。

  而你的感觉是,可能存在,但从来没有见过。

  你约了五条悟见面。

  他很开心的答应了。

  见了面你才发现他对你的兴趣比灵异事件本身的兴趣更大。

  “原来网络对面是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要知道早点见面了。”

  好听的话总能让人心情愉悦,何况是从一个帅哥嘴里说出的话。

  不难证明他对你很有好感。

  你也一样。

  “你的体质倒是有些特殊,是容易招来一些不好的东西的,不过幸亏遇到了我,以后可以高枕无忧。”

  这人干嘛啊,上来就吓唬自己,你觉得后背一凉,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真被什么东西盯上了。

  不过五条悟在身边确实能让人感到安心。

  自从他和你一起出入过那个电梯,之后再也没有发生过灵异事件。

  和五条悟相处真的很开心,再加上初见时的好感,很快就和他在一起了。

  夏油杰是你的房客。

  你家有一处发生过意外死亡事件的房子,每次有人住进去都说有奇怪的事情发生,久而久之,就再也没有人租住了,一直闲置。

  某天却有人主动求租,说是对房子里面的什么东西很感兴趣想收用。

  你很快就答应了,甚至主动降低了房租。

  对方是个长的很好看的人,打扮有些另类,丸子头怪刘海,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但是你很喜欢他的态度。

  他的笑容,怎么说呢,就很蛊惑、很温暖、很舒服。

  “先生,其实这座房子有些怪异,有的人说看见过什么不好的东西,我想事先跟你说明比较好,如果你不租的话我也可以理解,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房租交付三层就可以了。”

  你并不想欺瞒对方,所以签订合同之前,你就详细的说明了这件事。

  这房子你一直想出手,可是没有人愿意收购,好久不来,你身在其中都能感觉到一丝不安。

  “谢谢小姐提醒,我就是为这件事来了,我住过之后,那些事就不会发生了。”

  签订协议,交付钥匙,可是对方却只付了订金,说是手里有些困难,让你三天后再来,然后再补上余下的部分。

  夏油杰是个心眼很多的人。

  相处之后你才发现。

  他是故意的。

  他只不过想三天之后再见到你。

  可惜你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莫名其妙就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跟他在一起了。

  夏油杰也是一个让你很安心的人,和五条悟一样。

  让你不安的房子变成了让你温暖的小窝。

  你知道这样不好,很背德,但是又无法放弃任何一个。

  这两个男人实在太香了。

  你对两个男朋友,尽量保持公平,因为每一个都是你的挚爱。

  不过也有时间难以错开的时候。

  比如上几天他们同一时间出差,今天又同一时间归来。

    对你的思念一个比一个热切,还没有见到面,信息就一条一条的发过来。

  五条悟:“宝贝等我一起吃晚饭,不过我现在在想,是先吃晚饭还是先吃你,还是先吃你吧,毕竟我不能保证可以克制到晚饭时间。”

  夏油杰:“乖,帮我放好洗澡水,我可不想浪费宝贵的时间在等待上,回家我要看到浴缸里准备好的你。”

  

  后续在彩蛋里。

  其他咒乙文向点这里:《咒乙目录》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11)

热度(49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