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达达利亚X你R】钟离欠了我的钱,想用他妹妹抵债合理吗?

  身份设定:你是钟离的妹妹。

       ——达达利亚:“钟离欠了我的钱,用他妹妹抵债合理不?”

        ——钟离:“交友需谨慎,尤其是那种想拐走自己妹妹的,以后花钱也需谨慎。”


        钟X你X达夹心:老公欠账妻子肉偿 

        艾尔海森单人:男朋友尺寸惊人 

        魈单人:男朋友○‖○尺寸太大了 

        其他原神乙女点这里:原乙目录 


  正文

  钟离是个宠妹狂魔,没有谁比你更清楚这件事,因为你就是他的妹妹。

  钟离对你的好是那种有十个摩拉愿意给你花十个摩拉的人,可惜他一个都没有。

  纵然在往生堂可以领取工资,但他再多的工资也不够支付他的毫无节制。

  除了平时自己花钱大手大脚看上的东西都会买回来之后,对你更是有求必应。

  工资支付不起的那部分,他通常都记到往生堂的账上,并以延长工作年限偿还债务。

  你现在都不知道他在往生堂的工作时间延续到了几千年之后。

  昨天你只是随口说了句“天气热了,明天想去街上买把扇子”,今天钟离就给你买回来的一堆至少有几十把,让你挑选。

  你把玩着手里的折扇,看着上面的字画笑着问他:“这把扇子可以算上文物级别了,哥哥又要再跟往生堂续上至少百年约了。”

  “妹妹喜欢就好,不过今日的账是朋友代付。”

  钟离说的风轻云淡,一点也没有放在心上,他一直这样,对金钱没有什么概念,也并不关注金钱本身。

  “可是只要是账,是迟早都要还的,我真的不希望哥哥再因为我花那么多钱。”你对钟离说道。

  即便是钱花在你身上,有些钱你也觉得全无必要。

  “小姐无需担心,今日的钱钟离先生无需偿还。”一个好听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话音未落就走进来一个青年。

  你转头望去,青年身材高挑,和哥哥钟离差不多,蓝色眸子里写满了热情,一看就是一个开朗的人。

  “我是钟离的朋友,公子达达利亚。”

  这人好生奇怪,在璃月的古时候,公子一般是称呼别人的,怎么到他嘴里成了自称?

  或许他还不了解璃月的文化,误解了公子的含义。

  “公子是他代号。”

  哥哥解释之后你才了然。

  然后微笑着回礼:“很高兴认识你,公子先生。”

  有点拗口。

  好在达达利亚说了一句:“小姐叫我公子就好,叫先生就太客气了。”

  公子,小姐……

  怎么像古时话本里情侣对对方的称呼。

  你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不知道这些扇子是买给小姐的,如果知道我一定会再多买几把送给小姐做见面礼。”

  听了达达利亚的话,你噗嗤一笑:“我又不卖扇子不进货,买的太多也没办法处理。”

  “那小姐喜欢什么,我们现在可以去买。”达达利亚热情的邀请。

  “暂时也想不到要买什么。”

  确实没有什么需要的,第一次见面的人跟前你也不好意思开口。

  “想到了要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会在璃月待很久,小姐有什么事情尽管告诉我。”

  你跟达达利亚说话的时候,钟离的目光一直在你们身上逡巡。

  听到达达利亚这么说,钟离立刻道:“你刚才不是说明天就要会至冬国了吗,何故又停留?”

  “刚才也没有见到钟离先生的妹妹啊,本来想着大事已了,现在看来,这才是大事,我想带她一起回至冬国。”

  达达利亚好像低估了钟离对你的感情,作为妹控的他,一时半会绝对接受不了你离开他的这件事。

  所以达达利亚很快意识到了攻克钟离比攻克你还难,所以他把重点放在了钟离身上。

  每天陪着钟离赏花遛鸟喝茶,钱更是一个劲的往里砸。

  所以你某天笑着问达达利亚说:“你是不是想我哥哥没钱还你,把我抵债给你啊?”

  你和达达利亚的关系已经处的相当不错,有时候你还会帮他出谋划策。

  “这方法可行吗?”达达利亚认真的问你。

  他实在太爱你了,任何方法他都想一试。

  “有点困难。”

  “那什么办法有用呢?”

  “好像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毕竟在我哥哥心里,我是最重要的。”

  你坐在走廊的栏杆上沉思,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你希望哥哥能心甘情愿接受这件事,而且不是用什么奇思妙计。

  达达利亚抱着双臂倚在你旁边的栏杆上也低头看着想办法的你。

  璃月的女孩子和至冬国的一点也不一样,相较于至冬国女人的剽悍,璃月女子的温婉才是他喜欢的。

  情不自禁的伸手抚摸了一下你的头发,你抬头给他了一个微笑。

  达达利亚呆了一下,然后就情不自禁的吻上了你。

  该说不说,他的吻技真的很好,耳鬓厮磨的时候你只有一个念头:“管哥哥同不同意呢,不同意就私奔。”

  所以当你们嘴唇分开的时候,你搂着达达利亚的脖子轻声说:“也许有一个办法让哥哥同意我跟你走……”

  “什么办法?”

  “如果我们有孩子了,哥哥一定就没有理由拒绝了……”

  “你是说……”达达利亚顿了一下终于明白了你的意思:“我怎么就没想到呢,这主意太好了!”

  他抱起你转了好几圈,然后抱着你回了卧室:“那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好好努力了!”

  

        后续在彩蛋里。

        图片向下滑一下再看,审核问题,图片上面放了一段空白,文字在图片底部。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9)

热度(1259)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