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钟X你X达夹心R】老公欠账,妻子肉偿

  钟离X你X达达利亚,R文。


  正文:

  你有两位老公,钟离和达达利亚。

  钟离是你青梅竹马的邻家哥哥,从小与你订有婚约。

  达达利亚是上门讨债的“债主”。

  不过他却不承认,自称是钟离的“钱包”。

  第一次见到达达利亚那天,你正在院中的亭子里喝茶。

  钟离把他带了回来。

  那天下了大雪,积雪很厚,院里的几株红梅傲然绽放,红白相间,特别漂亮。

  据后来达达利亚说,至冬国的雪景要比璃月漂亮很多,但是那么好看的红梅和女人至冬国是没有的。

  看到钟离,你高兴的跟他打了招呼:“钟离哥哥,你回来了,茶和酒都已经沏好温好,你喝哪个?”

  习惯了从儿时就叫钟离哥哥,即便现在在一起了,也改不了。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倒是雅致。”

  “喂,这是你的妹妹吗,好漂亮,你倒是给介绍一下啊。”

  跟钟离回来的少年对钟离说道,眼光却一刻也舍不得从你身上离开。

  “这位公子是我的朋友达达利亚,这位是XX。”

  “名字也好听。”达达利亚表现很热情,“很高兴认识你。”

  “刚刚在街上吃饭没带钱,达达利亚帮我付了账。”钟离道。

  你一听便了然了。

  这是钟离的常规操作,出门从来不带钱。

  “谢谢公子帮钟离哥哥解围,钱我马上还给你。”

  “钱是小事,小姐不用放在心上。”达达利亚也是个不拘小节的人。

  然后他说了一句让你和钟离都瞠目结舌的话:“我很喜欢钟离先生的妹妹,可以把她嫁给我吗?”

  ——为什么问钟离不问我啊,毕竟想娶的是我好吗,我的意见就不重要吗?

  你心里拼命吐槽,面上却一点也没有表露出来,看着钟离等待他的回答。

  “他是我妹妹,也是我的未婚妻。”

  “是这样吗?那是我冒昧了。”

  虽然知道了你和钟离的关系,达达利亚好像也没有准备放弃。

  喜欢仍是光明正大喜欢的。

  不仅如此,他还住进了你们家里,和钟离相处甚欢。

  你都觉得奇怪,这两个性格相去甚远的人,怎么会相处的那么愉快。

  一个平时喜欢听戏赏花遛鸟的“老大爷”和一个喜欢战斗的狂热青年会有什么共同语言。

  慢慢地你发现,达达利亚就是钟离的“随身钱包”。

  达达利亚想找人切磋的时候,钟离也能带给他一场极致的战斗。

  好像他们的关系比跟你还亲近呢。

  在你吃醋的时候又会同时来哄你:“我们之所以相处愉快是因为喜欢同一个你啊!”

  不得不承认被两个人喜欢、呵护的感觉很好。

  只有一点:在ch(u)ang上有点招架不住。

  

  后续是钟X你X达的夹心车,解锁彩蛋可看。


      达达利亚单人:《钟离欠了我的钱,用他妹妹抵债合理吗》 

  其他原神夹心乙女点:《原乙目录》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11)

热度(1900)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