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魈X你R】睡了钟离大人的妹妹,会被打吗

    魈X你,身份设定:你是钟离的妹妹。一个很甜很甜的故事,车在后面。

  

  正文:

  离别最是伤感,但是此时的你并无感觉,因为你不是这场离别的主角。

  有幸目睹了一场离别,少年仙人望着旅行者的依依不舍:“旅行者是自由的,是抓不住的风,你要寻找血亲,连我也留不住你,但我仍然希望你以后若有闲暇能再归璃月。”

  旅行者走的很是坚决,头也没有回,对于她来说,璃月只是她旅途的一部分,她不会为了任何事任何人停止前进的脚步,一会儿功夫就消失在远处,只有魈站在原地怅然若失。

  “临行辞别你,欣赏未够,分一碟相思豆,送你上轻舟,红霞熔掉你,身边白雪,姑苏盛产的丝绣,盖着我消瘦……魈,这几句词是不是特别能形容你现在的心情?”

  你调侃的语气惊醒了还在沉思的魈,他转过头就看到了你。

  惊讶伴着惊喜却最终面容平静的问你:“整整三个月未归,一回来就要这样调侃我吗?”

  “仅仅三个月未归,魈就交了女朋友,为什么不告知我呢?”

  “不是女友,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魈盯着你的眼睛很认真的跟你解释,生怕你误会似的,然后又垂眸道:“你要相信我。”

  “是也没有关系,如果我们魈有了女朋友,对女孩子有了喜爱之情,那证明你已经长大了,这是一件好事。”

  魈抬起头又看了看你,想说什么,又欲言又止。

  停顿了几分钟又道:“钟离大人知道你今天要回来,已经在新月轩订好饭菜。”

  到达新月轩的时候,钟离已经等候多时,不仅点了你最喜欢吃的仙跳墙,还有魈最喜欢吃的杏仁豆腐。

  钟离绝对是最称职的哥哥,从小时候开始就对你宠爱有加,有求必应,父母早逝,你几乎是他一手带大,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兄妹却如父女,他简直比一般的父母还宠你。

  “这段时间在绝云间过得如何?”

  钟离问你。

  你回答哥哥:“相当满意。”

  不同于钟离的人间烟火气,喜欢留恋于璃月的市井之间,你性格清淡,喜欢安静。

  绝云间便是最好的隐修之地,不仅云雾缭绕,罕至人烟,而且山间有奇景,美轮美奂。

  “最近可打算回来?”魈突然问你。

  “并不想,举目见青山,渴时饮清泉,在那里很开心。”

  魈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却还是被你感觉到了。

  “魈最近有些多愁善感,是遇到旅行者的缘故吗?”

  “不是。”

  “哥哥,你知道吗,魈最近认识了一个女孩子,我回来的时候看到魈送她出城,看样子对她很是喜爱。”你想起刚才在璃月城外的所见所闻,跟钟离说起了了这件事。

  “旅行者吗,我见过的,如你说来魈喜欢她,我还以为他喜欢的是……”

  钟离喝了一口茶,放下杯子,看你的眼光有些奇怪。

  这更激起了你的好奇心:“难道魈还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钟离大人,不可说。”

  哥哥还没有说话,就被魈阻止了。

  “魈是我们家的一份子,如果有了心仪的女孩子,一定要告诉我们,作为家长,要为你迎娶妻子提前准备彩礼啊!”

  “咳咳……”哥哥钟离被你的话呛的喷一口茶。

  魈也低头摩挲着手中的水杯。

  自己说的话哪句不妥了?

  魈自从被钟离从战场了救了回来,就一直与钟离和你生活在一起,早就被你们当做了一家人。

  魈就像在你和钟离跟前长大的孩子,让你们不自觉关注他的成长,如今他对别人产生了类似爱情的情感,理应关心不是吗?

  可是现在魈好像并不想坦诚这件事。

  你也没有再追问。

  望舒客栈,月光如水,你在望月,魈却在看着璃月城里的万家灯火。

  良久你转头看魈,发现他也在盯着你。

  目光交错间,魈的眼神也变得有些异样。

  说不出哪里不对,你只觉得被他看的双颊发烫。

  “魈?”

  远处笛声袅袅,魈的表情变得柔和起来,然后他从你脸上收回目光;“笛声让我感到安心。”

  “我也喜欢听风神的笛声。”

  “可是,最能让我安心的还是你。”

  “哈?”

  你不置可否,不知道为什么魈要说起这件事。

  哥哥钟离曾经说过,他消除不了魈身上的业障只能压制,可是你能,你的能力便是可以净化这世界上的污秽和业障。

  所以这千年以来,一直是你在帮魈消除痛苦,魈对你依赖很深。

  魈被带回来的第一天是在你怀里睡着的:“谢谢你,不痛了,好累想睡觉好香好甜……”

  “守护璃月千年,我最想守护之人是你,想听你唤我名,想被你需要。”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你有些错愕,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可是我却要你来守护。”

  “每个人身负的职责不同,只要自己能力所及之处尽职尽责,其实我们并无不同,魈为什么不这么想呢,你的存在让我的能力可以物尽其用,万物相生,你的存在让我的人生更有意义,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这么说也有些道理,你解开了我的心结,以前一直不敢讲,我、我喜欢你。”

  魈顿了一下,才说完最后一句话。

  虽然说的缓慢,但语气坚定。

  然后又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语气流畅,但同样坚定。

  

  后续在彩蛋里,有车。

  图片上半部分我弄了一点空白,要不审核不了,大家向下滑动一下再看。

  艾尔海森单人篇点这里:【艾尔海森X你R】男朋友○‖○尺寸惊人 

  其他人点这里:《原乙目录》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11)

热度(1161)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