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和甚尔在一起时被五条悟捉奸在床了①

  五甚夹心,夺妻修罗场。

  下篇指路:   

  

  大家见过五条悟和伏黑甚尔对峙吗?

  肯定见过。

  在星浆体事件里。

  可这次不同。

  这次是因为你。

  你还记得第一次见伏黑甚尔是在赛马场上。

  他压了9号胜。

  你在他旁边轻笑:“选7号吧先生,稳赢。”

  他转头看着你,咧嘴笑了:“我比较相信自己。”

  你看着他愣了一下有些回不过神,这个男人太有吸引力了,浑身散发出一种野性魅力,不羁不驯,眼神里是目空一切的狂傲。

  “相信我,没错的。”你也笑了。

  你是某个大家族的继承人,虽然是女人,却喜欢混迹于赌场、赛马场这类的场合,家里人都说你生错了性别,简直比男人还会玩儿。

  好在你天生的好运气,十赌九胜,这几年家里的财产被你翻了一番。

  所以之前家里那几个对你有意见的长辈,现在也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男人看着你笑了:“如果输了呢,你赔我吗?”

  “赔什么?”你淡淡的问。

  “把你赔给我!”男人笑了。

  “那如果我赢了呢?”你问。

  你的胜负欲一下子就被他激发了出来,喜欢赌的人,不会怕再加一个小小的赌局,只会怕赌局不够刺激。

  “把我赔给你。”男人又笑了。

  你竟然发现他笑起来很好看。

  虽然他浑身都散发出危险的气息。

  “我要你有什么用,我又不缺男人!”你笑了,“如果赢了,赢来的钱分我一半。”

  “好,虽然我比较相信自己,但是漂亮小姐的话我偶尔还是愿意听一次的。”

  结果毫无例外,你无与伦比的运气让你又赢了一次。

  男人把钱全数给了你。

  “一半就好,约定好了!”你说。

  “我没有那种运气,全是你的。”他坚持。

  你收了钱,谁跟钱有仇啊。

  你就是个财迷。

  “伏黑甚尔,是个职业杀手,如果你有需要可以随时找我,我给你半价。”

  “不用了,我是个遵纪守法的人。”你拒绝道。

  “另一半赌约什么时候付?”

  “甚尔先生已经付过了,还多付了一倍。”

  你是爱财,但是取之有道。

  “我刚才说了输了把我赔给你。”

  “我没有接受。”

  “你觉得你的拒绝有用吗,你给我带来这么好的运气,我一定会好好回报你。”伏黑甚尔再一次危险的笑了。

  在伏黑甚尔半蛊惑半强迫的情况下,你终于沦陷了。

  现在你正扶着自己腰咬牙切齿:“狗男人,什么报答嘛,简直恩将仇报。”

  伏黑甚尔有着近乎洞察一切的敏锐观察力,他仿佛看出你所想:“让喜欢的女人欲仙欲死不是对她最好的报答吗?”

  

  后续在彩蛋。

  其他乙女文指路:咒乙目录 

评论(41)

热度(99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