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被诅咒之王侵犯后,悟和惠又把你推到在床上13

  三层夹心,R文,悟X你X惠X傩。

  前情提要:你被诅咒之王掠到野外侵犯之后,他把你送回了家,五条悟知道这件事后,又会作出什么决定呢……

  前几章链接点这里:                              11章  12章 

  其他咒乙文点这里:咒乙目录 

  

  第十三章:

  

  “反正会有人用反转术式帮你治好的。”悟的这句话石破天惊。

  你紧张的身体都僵住了。

  悟说的绝不是他自己,虽然他会反转术式,但是只能治疗自己。

  难道今天你被宿傩掠走的事他知道了?

  你几乎不能动。

  “悟……”

  “专心一点。”

  悟抱紧你开始了最后ch【ong】刺。

  你和他同时到达D‖(峰)。

  你t(an倒在他怀里。

  “悟,今天的事你都知道了?我刚刚想告诉你,可是你不让我说话。”

  “我能感受到他的气息残留。”

  “那你为什么还要……”你愧疚的看了五条悟一眼:“如果你生气我也可以理解的。”

  “这不是你的错,”悟抱紧了你,“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爱你的。”

  “能不能不去找宿傩报仇?”你试探的问悟。

  你不想悟受伤,你也并不恨宿傩。

  “好。”

  经过这件事,五条悟也明白了:两面宿傩不会伤害你,他只不过跟他一样,爱上了你。

  吐露心声之后,你心里轻松了很多。

  也更明白了悟对你的情谊。

  你心里柔情翻涌,抱住了悟主动送上:“还(要。”

  又是一番ch(an)绵。

  渐渐的你发现,两方关系和解遭罪的是你。

  最强咒术师,最强诅咒之王,还有一个精力旺盛的DK惠,每一个单拎出来,你都勉强应付,何况是三个人?

  虽然宿傩并不会加入悟和惠,但是每次悟和惠出差的空档期,他绝对不会让你休息。

  被爱是三倍的,付出也是三倍的。

  好幸福好知足也好疲惫。

  想歇两天。

  于是,你离家出走了。

  

  

  

  

评论(4)

热度(39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