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钟你魈夹心R】想把爹系男友换成少年系,被抓回来do了

  钟离X你X魈夹心。R文。

  

  正文:

  “竟敢离家出走,还移情别恋引诱了魈,二罪合一,该罚!”

  你身后的钟离特别生气,高高举起手掌。

  看来这次钟离是真的生气了。

  魈心疼的看了你一眼,这一巴掌下去估计能要你半条命,他赶紧对钟离说道:“钟离大人,是我的错,是我先爱上的她。”

  你抬起头,看了看魈, 摇了摇头。

  你并不想辩白。

  “钟离,你不要生气也不要怪魈,同时爱上两个人,本来就是我的错。”

  “你倒是坦诚,你喜欢魈你倒是提前告诉我啊,或许我会同意呢,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

  “哈……”魈吃惊的看了钟离一眼。

  连你都呆住了。

  钟离是你的男朋友,又高又帅,唯一缺点是没钱。

  刚谈恋爱那会儿,感觉他一切皆好,稳重、成熟、可靠,只要他在身边你就非常有安全感。

  那时你感觉自己就是捡到了宝,兴奋了好多天。

  可是相处之后你才发现,这个人确实太靠谱了,靠谱的过分,靠谱的像你爹。

  说他像你爹就是在抬举他,简直像你爷爷,还是退休那种。

  他平时的爱好就是听戏喝茶,赏花遛鸟,给他个鸟笼他都能像老大爷一样拿着遛弯儿去。

  和他在一起时间长了,真的受不了。

  日子太平淡了,你才二十岁啊,为什么提前进入老年生活啊!

  你决定离家出走。

  然后就遇到了魈。

  与钟离一切尽在掌握泰山崩于面前而泰然自若不同,魈就可爱多了。

  第一次见面你就被他深深吸引了,虽然你明显的感觉到他喜欢你,可还是故作冷漠的警告你不要离他太近,会变得不幸。

  然后就和你刻意的保持了距离。

  可是你每次遇到危险他会第一时间出现,这分明是在跟踪保护你嘛!

  但是在你指出之后,他又红着脸说是碰巧。

  有一段时间你曾经离开璃月去稻妻旅行。

  回来的时候,那个只有在你遭遇危险才会现身的魈,竟然罕见的在城外等你。

  “你终于回来了。”魈的语气里有些失落。

  “我回来你不开心吗?”

  “你能回来,我很开心,因为又可以见到你;你不回来我也很开心,证明你在外面又认识了其他让你开心的人。”

  “我当然会回来啊,因为这里有可爱的魈啊!”

  少年的面冷心热让你有些动心。

  正当你准备和魈进一步发展的时候,被钟离抓了回去,直到这时候魈才知道,原来你是钟离的女朋友。

  所以才发生了之前的一幕。

  你和钟离的对话直接刷新了魈的认知。

  你说‘同时爱上两个人是你的错’。

  钟离说‘你喜欢魈他会同意’。

  所以是三个人可以在一起的意思吗?

  现在的情况让魈有些无措,第一次谈恋爱就这种情况,不仅爱上了岩王帝君大人的女人,还要和帝君大人一起爱。

  这可以吗?

  你没有给魈多少思考的时间,手臂往前一伸,勾住了魈的脖子,亲了上去。


   后续在彩蛋里。

  其他原神乙女点这里:《原乙目录》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20)

热度(129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