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当你让他去买b避y孕t套时,他的反应

    内含:枫原万叶/钟离/散兵/达达利亚/神里绫人/魈/艾尔海森/温迪/迪卢克

  

  枫原万叶

  “万叶,记得买多大型号的吗?”你问他。

  “大号。”

  “牌子呢?”你接着问。

  “XX牌。”他对答如流。

  “买几盒?”

  他伸出了两根手指。

  “记错了哦,我说的是一盒。”

  “没错,是我自己要买的,好久没在一起了,多买一盒有备无患。”

  

  钟离

  很听话的去买了。

  去的很迅速。

  就怕耽误用似的。

  五分钟就到了超市。

  问你怎么知道时间。

  因为离开五分钟后你收到他的信息:“已经买好,没带摩拉,老婆转一点钱给我。”

  

  散兵

  你提醒他回来的时候带一盒tt回来。

  他皱着眉头问你:“买它做什么?”

  “因为已经过了安全期,如果不用的话,不小心怀孕怎么办?”你解释道。

  “所以你不想怀上我的孩子是吗?”

  “只是现在还不到合适的时间吧。”

  “哪一个时间都合适,谁给你选择的权利了?那种东西,以后在家里戒了。”

  

  达达利亚

  告诉他去买盒tt,他很高兴的去了。

  “小姐今天这么主动,真让人意外。”

  “放心吧,我会多买几盒回来。”

  “倒也没有必要买那么多,随用随买不好吗?”

  “这么可爱的小姐,我怕克制不住。”

  

  神里绫人

  是个很靠谱的老公。 

  平时就经常和你一起去买。

  型号和常用款式都知道。

  不仅清楚他自己的尺寸,还清楚你的。

  所以回来的时候不仅买了好几盒tt,还给你买了几件qq内衣。

  

  温迪

  很高兴去帮你做这件事,因为可以从中克扣一点钱买酒。

  所以每次买回来的都跟你让他买的牌子不一样。

  

  迪卢克

  很认真的去买了,不仅买了tt,还很贴心的买了很多你喜欢的吃的、喝的、玩的,甚至护肤品化妆品。

  谁能想到外表傲娇的卢姥爷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暖男呢!

  所以你很感动,也更热情。

  彩蛋里是魈和艾尔海森。

  这篇重发的,修改了一下加了枫原万叶,看过的就不用解锁了。

  其他原神乙女文点这里:《原乙目录》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46)

热度(4635)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