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吃了那什么药被迫那什么

  内含:钟离/艾尔海森/达达利亚/魈/散兵/神里绫人

  

  钟离

  或许是相处了太久,你感觉到彼此之间的热情有些消散。

  连姿势也都是固定的那几种。

  舒服还是极度舒服的。

  就是缺了那么点激情。

  可是今天的钟离有些不同。

  或许是因为被喂了药。

  你看见他眼睛里的火焰。

  “你不是可以自己解除药效的吗?”

  “不要,我要你替我解。”

  

  艾尔海森

  对于知识孜孜不倦追求的他,会把这件事当做研究对象。

  你吃了春~药之后的反应怎么样?

  药物的持久度怎么样?

  时间可以延长多久?

  你是否可以承受更多?

  你表情会可爱到什么程度?

  ……

  然后会让你吃下药物再次尝试。

  “我觉得你上次还不够主动,可否再为我展示更多?”

  

  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的体力值你是知道的。

  他的热情你是了解的。

  自从和他17岁时初尝果实以后,他每晚都要热情好几次。

  被敌人喂了春药他一点都不生气,反正他有解药在身边。

  对,你就是他的解药。

  “被人喂药了好难受。”他蹭着你颈窝,告诉你情况。

  “我倒是觉得你很开心。”

  你解开衣服,咬着他耳垂轻轻调笑。

  

  魈、散兵、绫人在彩蛋里。

  更多原神乙女文点这里:《原乙目录》

   

  

  

  

  

评论(3)

热度(1813)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