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散兵X你】邻家的绿茶弟弟总想拐走“你”

      散兵X你,邻家弟弟总是莫名其妙的关心你和男朋友的关系,没想到是另有所图,当散兵开启绿茶属性……


正文

      “姐姐,你男朋友怎么又在打游戏啊,他都不陪你一下的吗,那我来陪你吧!”

   你吃过晚饭,刚从楼上走下来坐在楼下花园里的长凳上,准备安静一会儿,你隔壁邻居家的弟弟就“准时”的来到你身边。

  这位弟弟好像对你尤其热心,每次你想下来散散步透透气的时候,就准能遇到他。

  一两次你还可以认定为碰巧,次数多了,你才觉察出来他的故意。

  不过这种行为你并不反感,毕竟这位邻家的少年不仅长得好看声音好听,连性格就是很暖心很讨人喜欢的那种。

  他年龄应该不超过18岁,长相正太,看脸的话,感觉年龄还要更小一些。

  墨蓝色头发自然的垂下来,一双紫色的眸子正真诚看着你,语气温柔:“我的时间都是属于姐姐的。”

  散兵说完在你旁边凳子上坐下来,接着又道:“真羡慕你的男朋友啊,能被你照顾的这么好。”

  “不用羡慕,以后你也会有女朋友的,她也会这么照顾你。”你摸了摸散兵的头发,安慰他。

  你的动作让散兵很受用,他又向你身体凑近了一点:

  “像姐姐一样的女孩子吗,我怎么会有运气找到,毕竟像姐姐这么温柔的女孩子,我长这么大了才遇到你一个,这么独一无二的姐姐,他怎么一点也不珍惜啊!还有他怎么天天喊你喝热水啊!除了这些就不会说别的了吗?他是不是心里没有你啊!如果你受委屈了一定要告诉我哦!我来帮你分析分析,抱一抱就好了!”

  “谢谢你这么善解人意。”

  散兵接着说:“你男朋友真忙,一天都可以不理你,我一会不见你就受不了,一会儿睡不着了就喊我哦,我来陪你。”

  “现在你不就在陪着我嘛,晚上就不打扰你了!”

  “姐姐不用和我客气,我24小时都是属于你的,随叫随到。”

  对于少年的热情,你不可置否,只能礼貌的微笑:“好吧!”

  “姐姐喜欢的那款护肤品又出了新款,男朋友没有送你吗?”

  你摇了摇头。

  “也是,感觉他一点也不在乎你,不如我送给姐姐吧!毕竟我跟你男朋友不一样,我的全世界都是你!姐姐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啊!”你有些吃惊的长大嘴巴,说了这么多,原来是因为散兵喜欢你。

    你看着眼前突然对着你表白的少年,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虽然平时和男朋友之间也有些磕磕绊绊,但是分手还真不至于。

   况且对于散兵你也只是当做弟弟,年龄和你相差七八岁,做男朋友实在太小了。

  正在你为难的时候,你男朋友突然开了窗子在楼上喊你:“都深更半夜了,你和别人在瞎聊什么,还不赶紧上来!”

  你起身刚准备离开,就看到散兵一副委屈的表情:“姐姐,你男朋友是不是不喜欢我啊,我是真的真的和他想成为好朋友,可是,他好像总是误会我,姐姐赶紧上去吧,可千万不要因为我吵架啊,哎,他好像今天又生你的气了,你快去哄哄他吧。”

  看着散兵委屈的表情,你没由来的一阵心疼,邻家弟弟一直在关心你的心情,可是自己男朋友只会无理取闹。

  “我走了你怎么办啊?”

  散兵低下头,小声道:“我的话……没事的……真羡慕你的男朋友啊,能被你这么照顾,对我来说,只是白日梦,只能一个人泡健身房了……”

  你还想对散兵说点什么,就听男朋友又在那里催促:“你还在那里磨蹭什么,再不上来今天就不要上来了。”

  你叹了一口气,准备上楼。

  散兵却一把拉住你的手:“姐姐,既然你男朋友不让你上楼,去我家好不好?”


后文解锁彩蛋可看。

其他原神乙女点这里:原乙目录 



评论(21)

热度(3248)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