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咒乙】当他们误食催晴药之后

内含:五条悟/夏油杰/乙骨忧太/伏黑惠/伏黑甚尔/两面宿傩

  

乙骨忧太

  平常的乙骨忧太有多害羞腼腆。

  吃了催晴药的乙骨忧太就有多热烈激情。

  平常压抑的欲望被无限放大。

  嘴里说着对不起。

  下面却恨不得○死你。

  完事会跟你道歉。

  以后会要的更频繁。

  

伏黑惠

  要不是吃了催晴药,估计你们很久才能迈出最后一步。

  本身性格使然,又怕贸然提出要求让你反感,很是顾及你的心情。

  即便身体难过的要爆炸,还贴心的问你:“可以吗,真的可以吗?如果你不想,可以打晕我,我是不会还手的。”

  你当然不会打晕他。

  否则自己为什么要去下药?

     

伏黑甚尔

  天与暴君的体力真不是盖的。

  误食催晴药之后你只能自求多福。

  “可以了,不行了,不要了,要死了……”

  “最后一次。”

  这是第一个最后一次来着。

  “要不你出去再找个女人疏解一下,我不介意的。”

  “不,我介意。”

  

两面宿傩

  平时由于承受了他太多的狂暴热情,所以知道他吃了催晴药之后你也没有太差异。

  无非是三天下不了床还是五天下不了床的问题。

  不过他倒是尽量收敛了一些。

  你ch~u~an息着夸他比平时温柔许多。

  “感恩吧,小鬼,要不是怕把你弄坏再也○不到,我才不会这么温柔。”



彩蛋里是五条悟和夏油杰。

其他咒回乙女向点这里:咒乙目录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25)

热度(6046)

  1. 共4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