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原神乙女】被do哭

内含:艾尔海森/钟离/达达利亚/神里绫人/散兵/魈

  

艾尔海森

  你从来不曾想到智慧和才能都有过人之处的大书记官先生才这方面的技巧也是无人可企及。

  初次就有如情场老手般的技能让你都无法招架。

  “艾尔海森,别这样,这个姿势我实在是做不来,这也太羞人了,呜呜呜,换一个行不行?”

  “反正你只是展现给我看,在放开一点也没有关系。”

  

钟离

  每次都是两根,哭是常态。

  所以你的哭只是他加重力度的提示。

  “你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是不会怜香惜玉的。”

  “要去了吗?那我要更用力才行。”

  嘴里虽然说着的话强硬有力。

  但说完还是低下头吻着你额头,吻掉你眼角的泪:“你其实很喜欢这种感觉是不是?”

  

达达利亚

  巨大的体型差可以让他把你牢牢的固定在身下。

  做这种事的时候他也喜欢十指相扣。

  你实在不明白明明出力的是他,为什么眼泪和汗水一起流出来的是你。

  “受不了就哭出来哦,会更舒服的。”

  “反正我是不会停的。”

  

神里绫人

  任凭你哭的怎么梨花带雨,他看你的眼光中都没有一点怜惜,神里绫人在情‖事上可算是个中高手。

  你因为舒服到极致而哭泣的表情他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看的到。

  他从情动吻上你那一刻内心深处就想把你弄哭了。

  “她哭的多可爱啊!想看更多!”


  第一次哭让他有点手足无措,毕竟毫无经验可言。

  手慌脚乱的帮你擦干眼泪,连动作都放慢了。

  “抱歉,弄疼你了吗?如果你实在受不了,就不做了。”

  “是太舒服了,魈,舒服到让我忍不住想哭,你可以再用力一点吗?”


散兵在彩蛋里。

其他原神乙女向点这里:《原神乙女目录》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56)

热度(17527)

  1. 共1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