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艾尔海森X你X达达利亚R】竹马和天降你选哪个?

预警:全文4000+,3000+的车。

逻辑不多,R文为主。

原文名:《左右为“男”且文武双全》


正文:


      「单数就选艾尔海森,双数就选达达利亚!」你一片一片摘下手里一朵花的花瓣,默默想到。

  「27,28,29,30,31……是单数啊!果然还是和书记官大人有缘分。」你把只剩下花蕊的花柄抛向面前的湖里,花柄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可是,达达利亚一定会伤心的吧,真是让人有些为难呢!”

  你看着眼前的湖水,凝眸沉思,想想这些年达达利亚对你的好,你有些于心不忍,你和他是青梅竹马,遇到事情从来都是他挡在你的面前。

  达达利亚开朗,热情,尚武,好斗,唯独对你展现出最温柔的一面。

  在你来须弥之前,从来也没有想过会爱上其他男人,你心里只有达达利亚。

  “那就重新来一次。”你随手又摘下身边的一朵小花,开始数:“1,2,3……33,34,35,36。”

  “是双数,可是书记官大人也好难放弃啊!”

   你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理性通透的人,仿佛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知识来解决。

  艾尔海森和达达利亚一文一武,在他们各自的领域都已经做到极致。

  “都很喜欢,好难选择。”

  “有什么事这么为难,不去说出来我帮你解决,从小到大不是最信任我了吗?”

  你感觉一只手按上你的肩膀,耳边响起的是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达、达利亚!”你想转过头看看他,却感觉另一边肩膀也被按住:“这种事我也可以效劳的。”

  是艾尔海森。

  一文一武,左右为男,而你夹在两个人中间。

  你敢说出自己的问题吗?你不敢!

  如果在平时,他们任何一个人在你身边都让你很心安,可是现在却如坐针毡。

  总不能告诉他们你喜欢上他们两个人,并决定从中选出一个喜欢吧?

  “不如顺从天意,第一次单数你可是选的我。”艾尔海森循循善诱。

  “虽然第二次是选我,但是若是心里没有我,又怎么会有第二次选择,当然是遵从自己心意。”达达利亚也不甘示弱。

  原来这两个人早就来了,你的一举一动他们尽收眼底。

  很有道理,两个人说的都很有道理。

  你在中间瑟瑟发抖:“要不我再测试一次,一举定输赢。”

  “何必那么麻烦,直接告诉我们你喜欢我们两个有那么难吗?”

  艾尔海森仿佛看出了你心中所想。

  “艾尔海森,你怎么知道我的想法?”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达达利亚说的很有道理,你的左右摇摆不正是说明这个问题吗?”

  “没想到意外的贪心的,可是两个人你能吃的下吗?”达达利亚按在你肩膀上的手抚上你的脸颊,痒痒的,很舒服。

  “好丢人。”你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脸已经红了,自己心里的秘密小想法就这样被轻易看透。

  “达达利亚和艾尔海森都很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两个人。”

  既然被看透了心思就没有什么可以隐藏的了,你小心翼翼的说出自己的心意,说完又紧张的看了看他们,想从他们表情中看出他们的想法。

  艾尔海森古井无波的看着你:“我可以接受。”

  可以接受是什么意思?

  接受什么啊?

  达达利亚看你的眼神有点奇怪,有点心疼又有点期待:“自己的选择可不要后悔。”

  什么都没选好吗?

  你只是说喜欢他们两个人而已。

  草地很软,就像温暖的大床。

  肌肤雪白的你被夹在两个男人中间。

  两个男人,一个是拥有着灰色头发绿色眸子的精壮男人,他浑身肌肉结实,力大无比,五官也十分深邃,容貌深刻英俊。

  平时的艾尔海森穿着就很色气,宽大的披风下是紧身衣勾勒出的完美曲线,形状分明的胸肌与腹肌看了直让人流口水。

  如今衣服被脱下大半,你面对着这样的艾尔海森,害羞的简直不敢直视,更别说因为你兴奋而b~o起的……

  达达利亚对你的刺激相比艾尔海森也不遑多让,皮肤白皙少年感十足,虽说是少年,其实他身上的肌肉也很结实,身高接近一米九,容貌俊美。

  两个人眼睛里现在都有很深的欲念,不加掩饰的投射在你身上。


解锁彩蛋看车车。

图片镜像的,调整一下再看,不会调整的,点开之后拿个小镜子照着看。会看再解锁。

其他角色原乙文点这里:原乙目录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5)

热度(49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