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为朝暮(约稿私聊)

a爱f发d电:星为朝暮
(隐藏内容,完整版,加长版去那里看)afd主页:yzbygg0609
主更咒术回战、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原神乙女向。

【银魂神威】唯美人与美食不可辜负19

第十九章

     “陆奥姐姐,星海坊主是你老师?”凤神吃惊的问。

  陆奥耸了耸肩:“是的,你知道我父亲一直想让我继承他的千鸟海盗团,所以就找来了他的朋友星海坊主,拜托他教我战斗,可是你也知道,我想经商,并不想做海盗团长,而且,战斗的话我还是喜欢用这个。”

  陆奥说着举了举手里的左轮手枪。

  “这么好的天赋浪费了有些可惜,不过你有你的选择,我无权干涉。”

  星海坊主说起陆奥的事,语气里有些遗憾。

  然后,他目光看向凤神:“我家那小子现在怎么样,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吧?”

  凤神道:“神威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他。”

  “你呢?”星海坊主突然问了凤神这么一句话。

  凤神愣了一下,道:“我也喜欢他,他很努力,现在越来越强大了!爸爸说,再过几年就可以把第七团交给他了!”

  “看到你们相处这么好,江华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凤仙是个好老师,我却不是个好父亲。”

  “江华阿姨现在在哪里,可以见见她吗?”凤神见星海坊主提起江华,急忙问道。

  她一直不敢提起,就是因为她有预感,江华一定早就不在了。

  “就在这里!”星海坊主出人意料的回答。

  “这附近再也没有其他人了啊。”凤神四处张望,除了他们三个人,哪里还有半个人的影子。

  凤神和陆奥面面相觑,不理解星海坊主的意思。

  “这里!”星海坊主拍了拍眼前的巨石,只听“轰隆”一声,上面出现一道门户,石阶一级一级,直通地下。

  凤神和陆奥跟着星海坊主,一起走了下去,山洞里也是一个冰雪的世界,墙壁上都是厚厚的冰层,上面点缀着星海坊主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发光晶石,整个山洞在这些晶体的映射下,流光溢彩。

  尽头处很是宽广,就像一间巨大的冰屋,里面摆放着一个疑似水晶材质棺材。

  走到近前,透过透明的盖子,风神看见江华安静的躺在里面,好像睡着了一样。

  “我以前旅行的时候,听一个朋友说过,天山有一种千年玄冰,做成棺木,把人的尸体放进去可以保持不化,还好被我找到了,我实在不忍心把江华埋入地下。”星海坊主道。

  说到这里,这个号称宇宙最强的男人,有些神伤。

  “所以,老师来这里是来处理师母的事的?”陆奥问道。

  “是的,我还要把那朵天山雪莲送给江华,她最喜欢花了。”

  “你真是一个粗心的老公,连江华阿姨喜欢什么花都不知道,都还不如神威。”凤神出言责备道。

  “你说的对,不管是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作为一个丈夫,亦或者说作为父亲,我都很不称职。”

  “我飞船里有株花,江华阿姨一定很喜欢,我拿来送给她。”

  凤神说完立刻返回飞船,取来了那株晴雨百合,双手捧给星海坊主,道:“神威视这朵花如生命,但如果送给江华阿姨,他一定不会反对的!”

  星海坊主一眼就认出了这株花和常年在江华床头摆放的那株一样,那株花是神威寻找了烙阳好多地方才寻找来的,母亲喜欢花,他就便寻烙阳,找来那个星球最珍贵的花送给母亲,那是他最特别的心意。

  星海坊主接过花,打开棺盖,把花放了进去:“江华,这是神威和凤神送给你的花,他们关系也正如你希望的那样发展,如果你能感知到,应该可以放心了。”

  然后他看向凤神,眼里满是复杂的情绪,对凤神道:“我家那个傻小子遇到你是他的运气,可以把他最看重的东西保护的这么好,江华说的对,神威和你在一起,不用担心。”

  凤神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她又想起了江华对她说过的话:“凤神,嫁给我们家神威吧,这样就算以后我不在了,知道他和你在一起,我也会放心的。”

  以前她太小,听不出其中的意思,嫁人什么的,在她听起来就跟小朋友之间一起玩耍一样的。

  现在她懵懵懂懂,好像懂了一点,却仍然体会不到其中的深意,她只是明白一点,神威的父母,都希望她和神威在一起。

  就连神乐,在烙阳的时候,也是很赞成的:如果凤神姐姐嫁给哥哥,就能天天在我们家,每天做好吃的给我吃了。

  就算他们不说,她和神威也是每天在一起的呀!至于嫁不嫁的问题,他们现在还小,不用考虑那么多。

  “神乐呢?”凤神问星海坊主。

  “我把她留在了烙阳,解蠡照看着,不过那丫头好像更喜欢跟着伊尹。”

  凤神闻言,笑了笑:“她一定是看中了伊尹伯伯做的饭菜。”

  “这边的事了了之后,我就回去接神乐了,带她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带她来最喜欢的地球,以前因为江华的病,我要去各地去收集延续她生命的晶石,没办法陪在他们兄妹身边,现在江华不在了,我希望能弥补一些对他们的亏欠。”

  “过些日子我们也要回地球,也许以后能在地球上遇到,好久没有见神乐了,代我跟她问好,我飞船上还有一些礼物,你帮我一并送给她吧。”凤神对星海坊主道。

  “真是个细致周全的孩子。”星海坊主赞叹道。

  最后他叮嘱凤神和陆奥:“不要把这里的事情告诉神威。”

  他太清楚神威的倔脾气了,知道之后肯定又要暴走。

  凤神也知道神威的脾气,她原本也没有准备告诉他这件事,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她可不想再刺激他。

  凤神和陆奥回去的时候,两个团的人还在喝酒,她们离开之后不久,凤仙和陆晏就发现他们不见了,派人出去寻找,未果。

  她们回来之后,就问她们去了哪里,她们告诉大家:女孩子不喝酒,出去兜了下风。

  见她们平安回返,凤仙他们也没有深问,只是告诉两个女孩子,以后出去之前一定要和大家打招呼。

  第七团和千鸟海盗团相聚几天之后,千鸟海盗团就离开地球,继续他们的星际贸易。

  而第七团停留几天以后,也离开了地球,躲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ps:晋江已更26章。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